close

《深夜無名魯肉飯》

食男我住在三重區也好一陣子了

我覺得三重是個還不錯的地方

在這有許多很有味道的無名攤販

為何無名我沒實際問過

我個人猜想大家只想做在地客

也沒想那麼多只是想混口飯吃而已

殊不知一做就是好幾十年

今天特地介紹的這間無名魯肉飯

是我喝醉或者是宿醉時蠻愛去吃的攤販 🤣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日所點的餐點

魯肉飯  25元

魯蛋  10元

四神湯  35元

總共消費金額💰:70元

  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❶.⭕️⁉️魯肉飯

我個人覺得滷汁偏淡.偏甜

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

可是魯肉飯的肉肥瘦比例剛剛好👍

(食男我以前住附近時,喝醉或宿醉時都喜歡去嗑上個幾碗,因為滷汁偏淡的,所以負擔不會太大。)

❷.⭕️💯魯肉飯的配角

這間魯肉飯的配角我個人覺得非常加分

所選用的是醬菜跟梅干菜

超級喜歡這種組合的

醬菜的脆以及梅干菜的酸加在魯肉飯上風味💯

❸.⁉️⁉️四神湯

四神湯非常清淡

所以我說不出所以然

因為我覺得最重要的酒香沒表達出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⠀

《無名魯肉飯四神湯》

📍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與仁愛街口 (大奇五金百貨正下方)

⏰ 營業時間:凌晨 (沒實際去問時間)

 

 

#食男日記

#無名小吃

#魯肉飯的配角

#喝醉與宿醉的好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